Rabu, 14 Januari 2015

tempat wisata garut cipanas

在 Cangkuang 寺是唯一的印度教寺庙被成功还原到该点的西爪哇。寺庙位于甘榜医药类,Cangkuang,Leles,加鲁特区的村庄。其位置,海拔通过青翠的水稻梯田和美丽的西爪哇省古龙试 4 大山区海拔 700 米的山 Kaledong,装载 Mandalawangi 山和雷声。当地政府已让这片地区的加鲁特作为文化旅游和自然旅游。

在 Cangkuang 寺站在内地是类似于湖心有呼吁 Cangkuang,因此您需要使用一系列来达到它的一个小岛。在平原上还你会看到甘榜医药类的传统聚落和默罕默德 Arief 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坟墓。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达朗 Arief 穆罕默德是医药类祖先村庄,在那里原来马塔兰王国是受命攻击 VOC 巴达维亚的使者。然而,这次攻击失败,因羞愧和恐惧返回到马塔兰和他的报告和他的追随者们更喜欢住在 Cangkuang 村庄和传播宗教的伊斯兰教在这里。

在 Cangkuang 寺是在公元八世纪的遗迹,重构了 1978 年的印度教寺庙。原建筑废墟中被发现时,只有约 40%和寺庙的其余是由珊瑚石、 砂浆、 砂和铁。

在 Cangkuang 寺是首次发现于 1966 年的一组研究人员报告写作沃德在书中"前进 Bataviaasch Genootschap"于 1893 年的基础。这本书提到存在损坏的雕像和 Leles 的默罕默德 Arief 祖墓。Cangkuang 寺名称本身已经从村庄的名字,是在附近的工厂 (露兜树 furcatus) 的名称。植物的叶子上 cangkuang 居民通常用于使垫或包皮,涵盖棕榈糖。

最初发明的这个网站是只是一个片段的石庙和古墓葬和湿婆神的雕像已被破坏。这座雕像脸上平,第二只手的手腕已丢失。面对宽 8 厘米、 宽 18 厘米,肩宽 9 厘米、 腰围 38 厘米莲花 (身高 14 厘米) 基座 37 厘米、 45 厘米 (高度 41 厘米)。雕像在位置盘腿在荷花的立场与双左腿上越过脚平,俯瞰右大腿内侧。右脚朝下在茶碟上。前左腿是牛头 (nandi) 导致在耳朵前面。头南迪的专家认为这是一座湿婆神的雕像。两只手在大腿顶端上翘。身体在微调的腹部、 胸部和耳朵微调微调。除了雕像发现的石制工具黑曜石,从 Neolithicum 的时间和巨石巨石文化的陶器碎片前历史的遗迹。

Cangkuang 寺的建筑耸立在矩形的面积 4.7 x 4.7 米以支持帕德玛 pelipit、 pelipit、 pelipit 的 30 公分 ; 脚楼的高度,并且 kumuda pasagi 大小 4.5 × 4.5 米的高度为 1,37 米东侧是查看楼梯由 1.5 m 和 lébar m 的 1.26。 矩形形状的建筑 4.22 4.22 米 x 2.49 米北有高是入口,是在 1.56 米 (高度) x 0.6 米 (宽度)。顶的寺有其中的两个级别是矩形,测量 3.8 x 3.8 m 高 1.56 m x 2.74 2.74 米,高度为 1.1 米里面的房间大小 2.18,2.24 米 x 2.55 米高盆地基本上测量 0.4 x 0.4 m 深 7 米。

tempat wisata garut darajat | tempat wisata garut darajat | tempat wisata garut darajat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